close

DSC00890.JPG  

大夥離開了西濱公園這個黑暗詭異的地方...

一路騎往苗栗的山區找到了一處涼亭才停下來,這次是很正常的石造涼亭。

大家停好車後我開始告訴他們剛剛遇到岔路騎不進去的事情,並討論著電話打不通的事情。

大家把手機拿出來比對一下...

確實對方手機沒有未接來電,那打通的電話是打去哪呢??

但是我有聽到有人說話啊回想一下當時

電話那頭一男一女的聲音似乎在爭吵著甚麼….算了!還是別亂想!

 

大家對照著手機討論著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一通唯一搭上線的電話撥出的時間和對方接到來電的時間竟然不同!!

「可能是兩隻手機設定的時間不一樣才會這樣吧!?」我說

 

於是就將兩隻手機的時間做個比對…

這…兩支手機設定的時間是一樣的!只差不到一分鐘的誤差

但…那通唯一對上線的通話…時差竟然有大約5、6分鐘…

這差異的時空究竟怎麼回事??

 

大家都覺得太詭異了…沒有人可以說出為什麼…

我心想(手機再怎樣也是機器,偶爾應該也會出錯吧!?)

一群人回想這些詭異的狀況心中都覺得毛毛的

我們在山上聊了一段時間後也結束了當天的夜遊之行後回家了。

 

原以為夜遊所遇到的狀況是這次夜遊最令人發毛的事件…

但…那是對其他人而言…

真正令我永生難忘的體驗才正要開始對我席捲而來…

 

   

大家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家

我當時是租在整棟的學生宿舍

回到住處後,因為時間也晚了,剛好有兩個來宿舍玩的班上女生也正要回宿舍了。

於是我就準備載她們回去她們的租屋處,她們剛好是住同一宿舍。

這次我並沒有三貼,而是分兩次分別載她們回去…

 

我先載著其中一位女生回去…

 

她們的宿舍離我住的地方有一小段距離,是靠近學校的宿舍較偏僻,而我則是住在鎮上。

要去她們宿舍的路途中,首先會經過一個小小的鐵路地下道...

過了地下道右轉會遇到一個約90度的左彎,轉彎處旁是鐵路的人行地下步道。

而在這轉彎處跟一般道路一樣有設立一個凸面鏡,讓你可以看到轉彎處是否有來車。

過了這個彎後就是筆直的路了…沿途會經過一個國中…道路兩旁大部分都是稻田。

直直騎就會到學校了,而她們的宿舍差不多在學校路口那。

就這樣我將第一個女同學安全送到宿舍了!準備回程載另一個。

此刻時間已經很晚了,大概是半夜1、2點囉…

 

回程大概騎到國中前面的時候,忽然後方一道光打過來…

我想應該是有車開過來,於是我就放慢速度靠邊騎…

當我轉頭要確認來車時…(奇怪!車呢?)

我並沒有看到任何車輛經過…那剛剛的光…是…???

(可能是住宅還是哪裡一時的折射光吧!不然就我眼花了!)我在心中這麼想著…

當下並沒有再多想,繼續往前騎

  

經過那人行地下道的轉彎處時,我很自然的看著大凸面鏡…

由於是轉彎我的視線停留在凸面鏡的時間大概也只有幾秒鐘…

 

           1218624371-ac-4701xf6x0600x0450-m.jpg

 

!!!

我愣了一下!呼吸也頓時暫停了一秒!

腦海中殘留著剛剛那衝衝一撇的畫面…

我不太願意相信那幾秒鐘在凸面鏡裡所反射的影像…

我似乎隱約看見…

 

就在我機車的後座上…竟然有黑色的影子…就在我的背後…

 

這次我嚇到了!整個背部一股寒意上升…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冷靜!冷靜!一定是看錯了!怎麼可能會有黑影!就只有一瞬間看錯的機率很大啦!)我一直說服自己不往靈異的方向思考

但在公園所發生的事情…使我還是不經在心中唸起(阿密陀佛…阿密陀佛…阿密陀佛…)所謂,有唸有保庇

 

在說服是自己眼花後,也回到我的宿舍準備載另一個女同學回去

路線是一樣的,但這次經過凸面鏡時我決定別看比較好,省得自己嚇自己。

 不一會也平安送達她的宿舍了!

 

回程時,由於是半夜這種鄉下地方根本都沒啥車,大家都睡了。

看著筆直的道路,心想(趁夜深人靜都無車,不然來飆一下吧!)

 

298063f174dfd06c7fbdd7d173d81e59.jpg

 

右手開始大力轉動著油門,機車也隨著油門的開啟加速了起來

就在才剛加速沒多久,都還沒有享受到奔馳的快感時…

 

忽然間!!從路旁的草叢堆裡衝出一個像貓狗大小的黑影…

速度太快我根本來不及分辨到底是狗還是貓…

 

它朝著我的機車迅速的衝過來!立刻就鑽到我的機車底下。

整台機車明顯感覺到強大的震動,它就在我的車底下不停的撞著...

(靠!天哪!它在我車底下這樣拖行肯定活不了…一定血肉模糊、體無完膚吧!)當下實在是覺得噁心恐怖透了!根本不敢想像那種慘狀!

 

機車龍頭晃動越來越劇烈,我的雙手已經無法控制住那發了瘋的龍頭…

加上內心對於可能壓到動物的恐懼,一想到可能是血肉模糊的慘狀…我再也抓不住龍頭了…

 

於是我雙手一放,整個人往右路旁摔了出去…

在落地的當下...黑暗中我只看見一道紅色的光線,從眼前劃過。

這光線在那一刻挺美的…其實那正是我的車尾燈。

人摔出去後我的機車也倒地往前滑行了一段距離。

 

從黑影衝出來到我摔車倒地其實也只不過短短約10秒鐘的時間。

但在這幾秒鐘裡真的感覺到時間像是按了慢動作播放一樣…

 

摔倒在路邊的我全身多處擦傷,痛得我一時無法站起來。

我的視線故意完全避開事故現場與跟我一樣傷痕累累的機車。

因我只要一想到那個不知是甚麼動物血肉模糊的慘況,就完全受不了,我無法接受親眼看到那股慘狀!

光想我就覺得噁心恐怖了!

 

我拿起手機撥打電話給跟我住在一起的兄弟們:「ㄟ!幹~我出車禍了啦!」

「幹!真的還假的!?」電話一頭驚訝質疑的問著。

「真的啦!我人在……」告知了他們我出事的地點。

 

身體稍微好一點我慢慢的坐起來,但我仍不敢亂看

不一會他們找到了我,將我扶起來

「我剛剛不知道壓到狗還是貓,它在我車底下拖行了一段距離肯定死狀悽慘,你們幫我去看一下我的車!!」我緊張的提醒朋友們要有心理準備。

其中一個朋友過去看了一下車子順便把我的機車牽起來…

「沒有阿!哪有甚麼東西?!」朋友疑惑的問。

 

「一定有啦!拖行了至少有4、50公尺耶!你仔細看一下!輪胎或車底至少會有血跡或是毛髮吧!」我不相信沒有,請朋友再仔細檢查。

 

於是朋友又仔細看了一下輪胎和車底:「什麼也沒有阿!沒有任何血跡或是毛髮還是異物阿!真的沒有啦!」

 

「怎麼可能?真的沒有嗎?那你們幫我回去看一下我出事的那段路上有沒有任何血跡或是毛髮之類的!」我請朋友往回仔細檢查一下剛剛我出事到摔車的那段路上。

朋友順著我出事的路往回察看後:「也沒有阿!沒看到任何血跡還是毛阿!都沒東西耶!」

 

這…怎麼可能?…我很確定有東西鑽進我車底下不停在我車底撞著阿!

但是竟然無論是機車上還是馬路上都找不到任何有關動物的跡象!

我也沒有看見那個黑影從我機車另一邊跑走,我很確定它一直在我車下被我拖行了將近50公尺左右!

 

若不是貓或狗,那…那個黑影…究竟是甚麼????

我回想了一下當時的情況…頓然發現一個不尋常的現象...

 

那團黑影從草叢衝出來的時候,大概是在我機車的兩點鐘方向向我衝過來!

若照著那樣的角度和速度向我衝過來,其實應該會剛好從我前輪穿過去,我是不會壓到的!

 

不過就在它快要衝到前輪時…我看見那團黑影是忽然急轉彎!!但速度仍然一樣的快!就直接往兩輪中間的車底鑽進去!!

似乎目的一開始就是打算要鑽到我車底...

 

對厚!一般的動物怎麼可能做到這種速度完全無減就急轉彎的動作!

那…那團黑影…究竟是甚麼啊…沒有人知道…更沒人可以解釋為什麼…

只知道那團黑影拼命在我車底下衝撞…直到我摔車…

 

這一切的一切不斷發生…讓我真正開始毛了…開始感到不可思議…感到恐懼…

 

帶著疑惑和驚恐,朋友們將我和機車都帶回了宿舍。

這一連串無法解釋的事情,讓我開始懷疑是不是真的遇到不乾淨的東西!?

 

這時候我的鐵齒已經開始沒那麼鐵了…而這一連串無法解釋的事情似乎只是對我表面的警告…

接下來的體驗讓我感受到另一個世界莫名的力量…是內心和精神層面上的感受…

 

 

- 待續 -

 

 

<<西濱公園遊記(1)>>...親身經歷...千萬別鐵齒...

<<西濱公園遊記(2)- 一連串的無法解釋>>

<<西濱公園遊記(3)-莫名的壓力>>

<<西濱公園遊記(4)-真相>>(完結篇) 

arrow
arrow

    軍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