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拖著傷痕累累的身軀回到了租屋處...

租屋處是巷子裡一棟三層樓的透天厝,而我則住在三樓。

其他一起去夜遊的朋友們也都獲知了我摔車的消息,在回到宿舍沒多久後大家也紛紛過來關心。

 

大家討論著怎麼會摔車...這時候小蓉也來宿舍關心我的情形。


「ㄟ~你們宿舍樓下的女生是誰ㄚ?門口也蹲著一個女孩?那是誰啊?」小蓉好奇的問著。


在場的人...心頭一驚!!

「夠了!你不要再說了!看到甚麼都不要說了!」我立即阻止小蓉繼續問話!


我們都很清楚,現在這麼晚的時間,朋友都在樓上探望我的狀況。

樓下怎麼可能會有陌生女子...怎可能有個女孩...蹲在門口...

此刻我更感到毛骨悚然!焦慮又恐懼!

難道...小蓉看到的真的是..."鬼"??

 

 

 


       2078374170_dd2588a67c_o.jpg

 


「我看你明天去給人家收收驚吧!去處理一下比較好吧!」其中一位朋友說

「不用啦!不用啦!收什麼驚!我不想去!」我拒絕了朋友的提議。

可能心裡還是覺得只是巧合吧!有需要這麼誇張去收驚嗎?!

過一會,朋友們也紛紛回去了。

 

 

奇怪的是...我身體開始感覺到莫名其妙的一股壓力...感覺胸口好悶好悶...覺得心裡好難過...


「ㄚ智~怎麼辦!我現在好想哭耶!」我對著和我睡同間的阿智說。

「靠夭ㄛ!你是北七ㄛ!」阿智覺得我很莫名其妙,沒事幹嘛哭。

 

可是我也不知為什麼,就是覺得胸口好悶,有一股很難過的感覺,難過到會想哭出來的情緒。

而且也壟罩一股恐懼的感覺,整個人就是覺得很不舒服、很不對勁。

由於也睡不著,想說下樓去洗把臉上個廁所。

 

2550139263_95d177dbfc.jpg


 當時住的地方都是雅房,房間內並沒有衛浴設備,洗澡必須到一樓去,一樓到二樓樓梯間也有一間窄小的廁所,但是無法洗澡只能大小便。

樓梯下去一樓就是放機車的地方。

 

就在我走到一、二樓的樓梯間時,突然覺得好沉重,我無法再繼續我的步伐,到樓梯間我就再也無法走下去!

站在樓梯間是可以看見我的機車的,但是我卻無法直視我的機車!

 

在黑暗的一樓我感覺到...就在我的機車上...似乎有"人"坐在上頭...

我真的無法再直視我的車,無法在往下一個階梯!

感覺一樓似乎有一股強大的力量讓我無法靠近!

 

我停留在樓梯間,全身感覺到好沉重好沉重,內心更是覺得難過,那股力量大到讓我充滿了恐懼感!

第一次強烈的感覺到如此無助和恐懼,覺得我快被這種力量壓到喘不過氣了!

我進了樓梯間的廁所簡單的小便完立刻就回房間去!

因為繼續待在那裏,我真的很難受。

 

 

那一晚,我策夜難眠,明明感覺到全身不舒服,身心力疲,但是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我整晚無法入睡,一直到...清晨的陽光慢慢的照亮房間,終於,我才得以入睡!

 

那一兩天我依然感覺到好悶好悶,好難過、好想哭!

到了夜晚那種恐懼、那種壓到我快喘不過氣的力量就更明顯!

一定要到了白天太陽出來了我才有辦法睡著!才可以走到一樓!

 


朋友看我這樣,覺得不行!決定硬拉我去收驚。

於是朋友們就帶我去了一間沿海的民間神壇。

在地的人說這間很靈驗,所以將我帶到了那裏...

 

 

 

            - 待續 -

 

 [全4集-快速連結]

<<西濱公園遊記(1)>>...親身經歷...千萬別鐵齒...

<<西濱公園遊記(2)- 一連串的無法解釋>>

<<西濱公園遊記(3)-莫名的壓力>>

<<西濱公園遊記(4)-真相>>(完結篇) 

arrow
arrow

    軍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