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在甚麼都漲的時候,找到一個俗個大碗的小吃才能為荷包止止血


每天中午總要煩惱要吃什麼?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CP值滿高的平價小吃!
(CP值高的意思就是收穫大於付出)


位於台中沙鹿的某處有一個店家,沒啥明顯的招牌!

遮雨棚上的腳庫飯比較明顯,我們就叫他腳庫飯吧!

DSC05765  

 

很平常的小店面,平常很少人會注意到的店家!

這家小吃店只有老闆夫妻兩人自己在做

 

店內就這簡單老舊的價目表

DSC05766 

 

老闆很有趣!很隨興的打扮,講話也很粗魯,操著台語

說髒話更是像口頭禪般的自然,不習慣的人第一次去肯定會被嚇到

但其實老闆跟老闆娘人很好啦!

只是有時候一忙起來,就會看到夫妻倆在那小罵來小罵去!我是覺得挺很有趣的!


有時候客人太多跟客人講話也不會像一般店家這樣客氣

甚至要點餐還會叫你
「等一下好嗎!你這樣我記不起來啦!等一下再跟我說!(都說台語的)」

雖然如此,但是還是有股親切感,有鄉下人的熱情

DSC05768 

 

今天主要要介紹的就是這間店我最常點的 肉燥飯!

一碗肉燥飯只要30新台幣

你以為跟一般肉燥飯一樣,不就白飯上面加肉燥嗎?

當然不是!這肉燥飯可是很豐富的,很有料!

 

先來看看這鍋,這裡頭魯好多東西啊!有滷肉 小腸 控肉 油豆腐 等...

DSC05769 

 

主角登場了~你看!好多料阿!

DSC05770 

 

滿滿的飯除了肉燥外,還有青菜 筍干 小腸 油豆腐

這樣子只要花你30元 超划算阿!吃的營養多元

一般肉燥飯光白飯加肉燥就30元了!

DSC05771 

 

這裡的肉燥飯有三種選擇

不喜歡吃太肥的可以點都瘦肉的肉燥

喜歡吃肥一點的肉燥可以點帶點肥肉的肉燥

最後一種就是我最愛的~ 各半!!

就是瘦肉肥肉各一半的肉燥飯!我覺得最適合我胃口!

再淋上他的甜辣醬,一碗便宜又好吃的肉燥飯三個硬幣搞定!

如果你覺得份量不夠,只要在加5元就可以升級成大碗的了!

因常點各半,所以我們也叫這家店叫 "各半"

 

另外還有一樣要推薦的就是他的"綜合湯"

顧名思義,就是一碗湯裡有很多料綜合在一起!

那麼一大碗你猜猜要多少錢?

竟然只要25元耶

胃口小的女生中午喝一碗綜合湯就飽囉!

瞧!很多料呢!

DSC05774 

DSC05776 

 

湯裏頭有豬血 豬腸 豬肚 蘿蔔 貢丸 還有一個大肉丸

他的大肉丸算大顆的 裡面還包著肉屑

咬下去不小心還會爆漿燙舌頭呢!

我今個兒就不小心咬下去,結果肉汁噴到我辦公桌上都油油的

(這張拍模糊了)

DSC05777 

 

 

中餐吃這樣是不是覺得很划算阿!真的是俗又大碗阿!

至於他位在沙鹿哪條路上?

不好意思!我無法告知....因為...

今天老闆看到我在拍照 就忽然跟我說

「ㄟ!你不要給我放到網路上去嘿!兩個人現在就做到凍每條了!不要害我生意變好!卡好心點! (都說台語)」

 

哈哈!我聽完都笑了!

竟然有店家不希望自己生意更好的!

反而很擔心越來越多人去買!


為了老闆跟老闆娘的身體健康著想!我就不詳細說明位置了!


有空來沙鹿如果剛好有看到疑似照面中的店家就算你挖到寶了!

 

arrow
arrow

    軍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